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E0058-0401-2019-000002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4-03 11:22
    • 名称:2019年“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 文号:
    2019年“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双牌县召开2019年“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3月27日上午,双牌县在花鼓剧院召开2019年“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及省市相关文件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全县“放管服”改革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动员全县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此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县编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自然资源局、五里牌镇等4个单位负责人,就如何有效抓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依次发言。
      会上,肖质彬对“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任务进行现场交办。他强调,本次会议既是推进会又是交办会,要深化认识,解决好为什么抓“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为什么抓“放管服”改革的思想问题,确保思想不跑偏、效果不打折;要以人民为中心,让老百姓享受到改革的成果,减少老百姓办事时间和成本;要抓住机会,在互联网应用上创造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与先进地区进行竞争;要明确目标,加快新政务中心工程进度,全面落实“三集中三到位”,加快构建县、乡、村政务服务和审批网络,加快融媒体相关项目建设,进一步整合“12345”县长热线、网格中心力量,迅速建立起县、乡、村三级政务联动指挥中心,力争创造出省、市先进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