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E0058-0401-2019-000006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5-31 15:10
    • 名称:双牌“以考促学”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 文号:
    双牌“以考促学”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奉冬春  盘联)“一场90分钟的闭卷考试,让我再次体验了学生时代的考试紧张氛围!”“通过这次考试,让我了解了自己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不足之处,今后能够进行更加有针对性地学习。”5月16日晚上,一场特殊的考试后,“考生”们纷纷交流考试感受。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管理服务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务管理服务人员业务能力,双牌县举行了“互联网+政务服务”业务知识考试,县直相关单位行政审批股长、首席代表、进驻政务窗口工作人员等110余人参加考试。本次考试由县政府统一出题、统一监考、统一阅卷,围绕“放管服”改革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等内容出题,成绩不及格的工作人员将直接影响本人和单位的终绩效考核和评先评优。通过考试以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的目的,全面提升全体政务管理服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全面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