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2-23321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2-09-16 08:32
    • 名称:双牌:田万福、潘海山赴桐子坳村调研清廉乡村示范点建设工作
    • 文号:
    双牌:田万福、潘海山赴桐子坳村调研清廉乡村示范点建设工作

    9月14日下午,永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田万福赴双牌县茶林镇桐子坳村调研清廉乡村示范点建设工作。双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潘海山参加调研。

    田万福、潘海山一行实地察看了桐子坳村清廉乡村建设情况,并就清廉乡村建设工作进行座谈。

    田万福指出,桐子坳村是市农业农村局和双牌县共同推选的市级清廉乡村示范点,也是我市推荐上报的省级清廉乡村示范点。示范点的建设要全面深刻吃透清廉乡村的内涵,瞄准培树省级清廉乡村示范点及至全国清廉乡村示范点目标,全面实施“强基固廉”“监督保廉”“治理促廉”“文化养廉”四大工程,让村级党组织建设得到全面加强、清廉文化深入人心,在广大群众中营造向上向美向廉的心态,一心一意谋发展,实现产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目标。

    会议指出,桐子坳村是国家4A级景区,自然资源禀赋优越,基础设施建设完备,清廉乡村示范点建设单位、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形成抓清廉乡村建设就是抓文旅深度开发、抓清廉建设就是抓经济融合发展的共识,配强清廉乡村示范点建设工作专班,丰富清廉乡村建设内容,紧盯创建目标、明确工作任务、突出建设重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如期、高标准完成创建工作,争取将桐子坳村打造成全省及至全国清廉乡村建设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