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茶林镇空心房坼除补偿款
收文单位: 茶林镇 来信时间: 2019-07-09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2018年政府拆除农村空心房补偿。探花村的补偿款如今都没发放到帐。为什么?我于今年三月份向领导反映,镇政府回复四月底发放到帐。直到现在马上七月底都没到账。不知政府承诺有没有信用。希望给个准确答复。如县里无准确时间。我将会依法向上一级政府反映情况

回文单位: 茶林镇 办理时间: 2019-08-06
内容:

回  复

关于廖特奇在县长信箱上反映的危旧房拆除补偿款未到位的帖子已悉,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排力量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核实情况回复如下。

廖特奇,茶林镇探花村廖家湾片7组村民,家庭人口1人,未婚,身份证号码43292919760204201X,现在广东省佛山市务工。

2018年6月,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安排部署和生态宜居的工作要求,镇党委政府于2018年6月出台了《茶林镇人居环境整治月实施方案》,按照方案要求全镇各村对村内的危旧建筑进行有偿拆除。根据安排,廖特奇位于探花村7组的老房子属于拆除范畴,探花村村委会于2018年7月与户主廖特奇签署了危旧房拆除以奖代补协议书,经核实该房屋总面积为135平米,属砖砌盖瓦结构,按80元/平米计算,应奖补资金为10800元,并约定该项资金待县委县政府审批后予以拨付。按照协议要求,廖特奇委托探花村村委会于2018年7月进行了拆除。因村委会在收集相关报账资料时工作滞后,导致探花村全村在2018年年底时未能及时进行资金拨付报批。目前,镇政府正督促探花村委会对相关申报资料进行整理完善,要求在9月底完成报帐手续并拨付以奖代补资金。

                                茶林镇人民政府

                                2019年7月25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