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市监局积极开展食品安全“护老”行动暨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检查
  • 发布时间:2021-09-15 16:46
  • 来源: 唐娟 潘晶晶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9月13日,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护老”行动暨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对特殊食品、保健食品生产经营的监管,严厉打击以健康讲座、免费体验、免费试用、产品推介等形式从事非法会议营销的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已销售保健品的经营主体进行规范指导,督促其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同时,向人民群众广泛普及保健食品安全常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投诉举报渠道等,重点向广大老年消费群体宣传“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等知识,有效提升老年人对食品保健食品虚假宣传鉴别能力和消费维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