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组建专班 启动巡查 双牌自然资源局扎实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 发布时间:2021-11-12 08:44
  • 来源: 汤凤娇 张玉梅 刘凌志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近日,双牌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在巡查时发现,泷泊镇大路口村一村民在非法开采矿石,工作人员立即制止了非法开采行为,并对当事人、运输车辆司机、挖掘机司机开展调查取证。县局监察大队已对该非法开采点进行立案查处。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双牌县自然资源局专门组建了百日大会战行动专班,按要求启动“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百日行动,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继续保持严厉打击非法开采的高压态势,切实维护双牌县矿产开发秩序,筑牢安全生产风险防控线,确保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