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实践基地即将启用 可免费体验
  • 发布时间:2022-12-23 09:32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日前,双牌县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实践基地正式建设完成。该基地位于花千谷景区内,将以宣传展板、公开宣讲等形式,面向青少年等社会群体开展常态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_副本.jpg

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3_副本.png

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2_副本.png

穿过一条装设有20余个交通安全标识的宣传林道,就进到了基地。在这里,交通参与者既能了解双牌交通安全形势分析、城区常见交通违法行为及处罚条例,又能学习交通标线、校园交通安全和车辆安全等知识,还可现场模拟学习交通事故自救互救等内容。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钟慧明说:“我们还设置了模拟驾驶体验区,参观学习者可以采用驾驶仿真体验方式,进行安全驾驶体验训练,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

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1_副本.png

依托花千谷9D影院,基地还打造了警示教育片观影厅和VR机动车体验驾驶等项目,用沉浸式的体验引导广大参观学习人员认识交通环境,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基地正式启用后,将对学校等企事业单位及市民免费开放。

钟慧明介绍说:“整个教育基地是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后勤保障也十分充足,卫生间、休息区配套完整,预计将于2023年1月中旬正式启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