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教育局:时刻心系帮扶户,年前走访暖人心
  • 发布时间:2023-01-20 09:25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要过年了,我来看看您家还缺什么?”“身体还不错呀,看着比上次来的时候更有精气神了。”

为进一步夯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怀着对结对帮扶户的牵挂,1月18日,双牌县教育局组织到泷泊镇九甲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群众送去关怀和祝福。大家逐一来到村民家中,为帮扶户送上粮油米面奶等物资,帮助打扫卫生并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年货购备、身体健康、取暖饮水等情况,不仅在物质上给予了群众温暖,更在精神上给予了他们慰藉,用实际行动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让群众更暖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