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涉案金额50余万元 双牌警方破获一起“帮信”案件
  • 发布时间:2023-02-24 08:50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公安破获50万(图)_副本.jpg

2月22日,双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江村派出所联合破获一起“帮信”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涉案金额50余万元。

日前,辖区群众王某某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自称是京东客服,说是可以帮他取消京东白条业务,否则会影响其征信。王某某相信了对方,将第一笔款项转入对方提供的银行账号,接着对方继续让其转账,王某某意识到被骗后报警,被骗金额共计40000元。

接到报警后,刑侦大队、江村派出所快速反应、联合出击,及时止付部分金额,并成功追回被害人受骗金额6000余元。在确认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和所在位置后,办案民警千里奔袭,迅速开展抓捕工作,于2月20日,在四川省成都市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姜某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姜某某为获取报酬将自己名下银行卡非法提供给他人用于电信网络诈骗,大量受害人资金流入银行卡,涉及金额50余万元。到案后,姜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姜某某已被双牌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