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汇聚“四心”打造清廉政务环境
  • 发布时间:2023-03-06 09:41
  • 来源: 县政务服务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奉冬春 刘利民 胡凤开)从去年8月以来,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按照全市开展“5+X”清廉单元建设的指导性意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优化政务发展环境为目标,积极拓宽主渠道,监察监督全到位,努力打造清廉政务环境,取得明显成效。

说明: b7a7553c549350fddedbab8a930c7a8说明: 31342995f8430a7ab3310f5a964e2a3

全市开展“5+X”清廉单元建设开展以来,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早安排、早部署,聚集“四心”,努力打造清廉政务环境。接待热心。在政务服务大厅组建了“导办员”“帮代办专员组”,专门为来大厅办事群众提供“引导、陪办、帮办、代办”一条龙服务。截止2月底,县政务大厅共接待群众咨询2186次,为企业和办事群众帮代办政务事项316项,办事用心。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行为,优化服务流程、公开办事指南,严格首问责任制,开展一次性告知等便民服务,推进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努力提高办事质效,实现了企业和办事群众“零跑腿”“在家办”“网上办”。活动开展以来,共为企业群众办理政务事项19980件。清廉入心。严格执行“清廉大厅”十项措施,大厅工作人员必须做到不得利用职权插手服务对象的生产经营,不得对办事群众“吃拿卡要”“慵懒散拖”,不得到服务对象处报销有关费用,不得索取服务对象提供好处,开展系列育廉、讲廉、学廉、颂廉活动。监管铁心。畅通投诉、评价聚道,在政务大厅入口设置了投诉箱和“办不成事投诉窗口”,公布投诉电话。县纪委监委积极发挥督查督导作用,对“清廉大厅”建设工作进行督查管理,对违纪违规问题严肃处理。

说明: 0df6df5a64e52d17b9f118ab304042e

下一步,双牌县政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对政务服务大厅管理,优化政务环境,提高政务工作效率,为双牌经济发展再出新举措,新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