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长江禁渔专项执法检查
  • 发布时间:2023-05-23 14:52
  • 来源: 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通讯员(文庆瑜、刘光明)夏季以来,市场水产品供应逐渐增加,为进一步巩固长江禁渔成果,持续抓好辖区水产品市场经营秩序,同时结合野生动物保护检查工作,522日早上630分,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组织开展了一次长江禁渔专项检查行动。本次检查共缴获包括鲤鱼、鳝鱼、翘白、野生蛙等在类的各类野生物共计10余斤,缴获后,执法人员立即将其全部放生。以此为契机,该局进一步重点面向辖区水产品市场经营户开展长江禁渔政策、法规宣传,并依法查验其是否存在无法提供合法凭证、销售来源不明水产品等行为,引导辖区市场经营主体规范守法经营,共同维护好辖区市场经营秩序。


下一步,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抓好长江禁渔日常监管工作,进一步严厉打击市场销售非法渔获物的行为,不断把长江禁渔工作推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