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交警精准发力,做实景区节点警务
  • 发布时间:2023-05-04 08:19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本网讯 为保障“五一”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双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情况,提前对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明确责任任务。安排警力提前深入各景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对隐患进行整改,完善交通标志和设施。

节日期间,双牌交警针对景区路段人多、车多,车流量剧增的情况,组织警力加强对景区周边道路的巡查管控和值守,设立执勤岗位,对重点路段乱停乱放、逆行等交通乱象进行整治劝导,巡逻管控,疏导来往车辆,全力保障景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此外,进一步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积极通过网络媒体等平台,发布交通安全提示,并在景区入口为广大驾驶员发放温馨提示小卡片,提醒驾驶员要合理规划出行时间,注意观察路况,避开高峰时段,警惕危险路段,遵守交通法规,确保平安出行。

交警 03.png

双牌交警提醒您:节日期间,景区人多车流量大,请您合理选择出行时间、线路、方式,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