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水利局召开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3-05-19 15:01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5月18日,双牌县水利局组织全县48家农村小水电企业主要负责人,集中进行安全生产培训,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并组织大家学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观看水电站大坝相关安全典型案例警示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责任履职意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水利水电工程(水电站、泵站)运行危险源辨识与风险评价导则(试行)的通知》等相关规章制度,积极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自查自纠,建立完善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会议还就小水电站大坝安全鉴定、生态流量泄放实施维护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