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分享到:
2020年双牌县县级“三公”经费预算
  • 发布时间:2020-06-10 16:23
  • 来源: 双牌县财政局
  • 发布机构:双牌县财政局
  • 字体【      】


    根据国务院关于推进政府预算信息公开的决策部署和县政府工作安排,经双牌县财政局汇总,双牌县本级部门,包括县级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事业单位和其他使用当年公共财政拨款(包括公共财政经费拨款和纳入公共财政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的2020“三公”经费预算为1980万元,比上年预算2020万元,减少40万元,下降1.98%。从结构来看,公务接待1180万元,比上年预算1200万元,减少20万元,下降1.67%;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16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784万元比上年预算820万元,减少20万元,下降2.44%,减幅不大主要原因是我县各部门历年来都一直严格落实厉行节约的各项规定,“三公”经费预算支出。

  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本年预算数

  1、因公出国(境)费用

  0

  2、公务接待费

  1180

  3、公务用车购置

  16

  4、公务用车运行费

  784

  合计

  1980

  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1)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领导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3)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