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省司法厅检查组来双检查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7-31 10:43
  • 来源: 周荣华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7月28日,湖南省司法厅普法处副处长曹武鸿一行来到双牌县阳明社区检查民主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潘海山,副县长罗轩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阳明社区人民调解室、公共法律服务点、图书室,检查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创建资料,并指出存在的问题。

曹武鸿指出普法宣传方式必须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如法网的建设推广是政策的要求、时代的要求、网络信息化的要求,也是司法行政工作自身内在发展的要求。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者要利用如法网的“互联网+”理念,改变普法模式,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将法律资源和服务整合放到如法网这个平台上,让老百姓少跑腿,推进工作的信息化、管理的一体化、服务的标准化;要创新普法方式方法,运用抖音、快手等新媒体进行普法,提高普法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