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双牌县召开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推进暨民调工作安排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0-09-08 09:37
  • 来源: 陈虹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9月4日上午,双牌县召开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推进暨民调工作安排部署会,县领导周润润、潘海山、周新华参加。

会议指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一项崭新的时代命题,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创建试点;要聚焦关键领域,以扎实的工作举措提升创建成效,在强化党建引领、汇聚强大合力、维护安全稳定、夯实科技支撑、强化法治保障、打造特色亮点上下功夫;要加强组织领导,以过硬的纪律作风压实创建责任。

会议强调,综治民调直接反映一个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直接影响一个地方的对外形象,其测评结果是全县工作的体现,更是老百姓满意度的体现。各级各部门要找准问题短板,强化工作举措,积极主动作为,全面提升综治民调工作水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目标,改进工作作风,落细治安防范,推进宣传引导,推动综治民调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潘海山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