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双牌县举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八次(扩大)集中学习暨保密工作和土地管理专题报告会
  • 发布时间:2020-09-14 15:29
  • 来源: 罗伟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9月11日,双牌县举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关于巡视工作、土地管理重要论述、认真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听取十一届省委第八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和保密工作;邀请省委保密办副主任、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邓忠泽,省自然资源厅政务服务处、二级调研员呙旺国分别就保密形势分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土地管理重要论述、土地法律法规政策宣传解读作专题辅导报告。县委书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苏小康主持学习并作小结。

在上午举行的集中学习专题报告会上,苏小康指出,邓忠泽同志以“新时期保密工作的形势和任务”为题,阐述了作好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为我县做好保密工作,明确保密任务,提供了行动的指南。希望大家回去后,要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好邓忠泽主任的专题报告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落实当前保密工作的各项任务,努力开创我县保密工作的新局面。

呙旺国同志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土地管理的重要论述精神,从不同角度阐释了做好土地管理的重要意义和重大作用,就如何学习贯彻实施新《土地管理法》,为全县依法做好土地管理工作提供了新的样本。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学深悟透这次报告会的精神,把这次报告会的精神传达到本地本单位本部门的全体干部职工中去,在全县树立“依法管理土地,依法保护土地”的意识,将双牌土地管理工作推向新高度,迈向新台阶。

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集中研讨发言。

苏小康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学习宣传,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决战决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改革发展稳定等各方面工作,紧密结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谋求发展、推动双牌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开启新时代双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