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双牌县人大赴县交警大队专题督办代表建议
  • 发布时间:2020-09-07 10:07
  • 来源: 邹吉明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9月3日下午,双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昌智率队前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重点督办县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第65号代表建议《关于双牌县交通信号灯、标线等设置整改的建议》。

蒋昌智一行听取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人关于第65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指出,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是政府及其组成部门应尽的法定职责。要端正态度,组成专门班子认真研究,正确处理交通安全与出行畅通的关系、严格执法与文明执法的关系、交通信号灯设置更加规范与道路现状的关系,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宣传工作,确保双牌交通环境更加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