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双牌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调度会议:吹响集结号 打赢攻坚战
  • 发布时间:2020-11-13 15:26
  • 来源: 罗伟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1月11日,双牌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调度会议,全面分析总结并部署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吹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集结号,全力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县委书记张建坤出席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主持会议。

张建坤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攻坚拔寨最为关键时刻,全县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勇争先进,全力以赴投入到问题整改、各项准备工作上来,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确保完美收官;要对标对表,聚焦关键,补强短板,落实好三个“务必”:即准备工作务必要百密无疏、问题短板务必要整改到位、组织领导务必要精准有力;要强化协同,严肃纪律,凝聚合力,树立大局意识,严格纪律要求,务实履职尽责,形成全县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的良好局面。

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张建坤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结合双牌工作实际,突出培元固本,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突出进位赶超,加力加速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突出执行落实,切实塑造过硬的工作作风,大力抓好产业项目、环境整治、综治维稳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