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张跃斌就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 发布时间:2021-03-29 16:28
  • 来源: 李林云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3月27日,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工业集中区、泷泊镇、五里牌镇等地,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并就有关问题现场办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润润参加。

“项目进度怎么安排?推进中存在哪些问题?如何保障按时落地投产?”在人民洞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金宝涟二期项目、河东片区开发项目现场,张跃斌与各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就企业方提出的征地拆迁、配套设施建设、用水用电等当前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与相关部门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方案。

张跃斌要求,相关部门要明确招商引资方案,引进培育优质企业,以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项目业主要紧扣时间节点,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统筹人员和机械,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部门要以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为核心,强化协调配合,沟通汇总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找准制约项目建设的关键点和突出问题,克服困难加以解决,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