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张跃斌就春耕生产、农村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 发布时间:2021-03-05 10:36
  • 来源: 李林云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3月2日,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深入泷泊镇、五里牌镇等地,就全县春耕生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山水林田湖系统治理、旱改水、耕地占补平衡等工作现场办公。县领导周润润、蒋建辉、蒋爱先等参加。

在县城农资销售部,张跃斌与销售人员详细交谈,了解种子、肥料、农药、地膜等春耕物资储备情况,询问农资购进渠道、种类,价格是否上涨,供应是否充足。张跃斌要求,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市场供需变化情况,建立紧急调运机制,全力以赴保障我县春耕生产顺利开展。

在五里牌镇青山里村,张跃斌查看了该村全年粮食生产目标任务挂图,要求镇村干部抢抓天气逐渐转暖的有利时机,动员广大农户加紧投入到春耕春播、施肥浇灌等农业生产中,充分调动农户农业生产的积极性,科学、精准、有效推动春耕农业生产工作,为全年农业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山水林田湖系统治理工作,张跃斌强调,各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巩固提升整治成效,拉高工作标杆,提高工作标准,积极打造亮点,将环境整治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着力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真正实现环境面貌、文化内涵、生活品质整体提升。

张跃斌还就旱改水、耕地占补平衡、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