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双牌:唐亚调研河东新区项目建设情况
  • 发布时间:2023-03-23 11:07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双牌融媒记者 杨茜)3月21日上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唐亚带队调研河东新区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河东新区开发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项目下一步工作。县领导曹志远、廖卫平参加。

唐亚一行先后来到污水处理厂选址、河东防洪闭合圈,大沙地、门前岭、泷河路、潇水二桥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规划设计、项目布局、道路交通等情况,并就沿河周边环境治理、景点打造、项目征地拆迁等问题作出具体安排部署。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听取了河东新区开发建设工作指挥部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和新区规划,就2023年河东新区可实施项目展开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打造一双王牌,做足两篇文章,建设最精最美双牌”的发展目标,加紧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精致、宜居的旅游康养新城。要转变工作重点,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禀赋,补齐县城设施短板和服务弱项,防止和避免盲目扩张、盲目做大,实现循序渐进、梯度发展;要转变工作思路,既要“谋长远”,又要“建机制”,更要“强基础”,立足新区功能定位,突出基础设施先行、城市基本功能先建,加快推动河东新区建设成势见效;要引人才聚人气,充分发挥双牌自身优势,通过“康养+旅游”双能驱动,作为探索现代化康养产业的发展引擎,推动城市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