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牌县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聚焦两会 | 张跃斌参加县第十三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分团讨论
  • 发布时间: 2021-10-29 15:51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10月27日至28日,双牌县委书记张跃斌来到县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第五和第六代表团参加分团讨论,倾听代表心声,共商双牌发展大计。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工作报告踊跃发言,谈感受、说体会、提建议,并结合工作实际,从乡村振兴、旅游开发、交通提质等方面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切合双牌发展实际,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精准制定了未来奋斗目标,思路清晰、实事求是,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张跃斌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并详细记录,不时与代表们互动,就代表们关心关切的问题进行答复。他强调,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要发挥好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履职尽责,当好“排头兵”,既要做好社情民意的反馈,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更要做好政策法规的解释,配合县委、县政府做好各项工作;要发挥好代表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融入双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挖掘乡村能人资源,抓好乡贤经济,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为双牌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要发挥好代表主人翁精神,走在前列,勇于担当,旗帜鲜明,善于斗争,强化执行,较真碰硬,推动政策项目落实落地,争做率先垂范的实干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