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牌县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聚焦两会 | 给双牌县第九届政协离任委员的致敬信
  • 发布时间: 2021-10-29 15:52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尊敬的各位县九届政协离任委员:

值此政协双牌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即将闭幕之际,县十届政协委员会及全体委员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通过你们向长期关心、支持我县政协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良好的祝愿和衷心的感谢!此时此刻,我们用三句歌词表达对你们的不舍与祝福。

我衷心地谢谢您

在双牌县九届政协的五年期间,你们以执着的信念追求,真挚的政协情怀,满腔热忱地投身人民政协事业,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重点、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为科学决策献智,为改革发展建言,提出了好建议,发出了好声音,传递了正能量。正是因为你们的不懈努力,县九届政协的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成绩,你们为人民政协事业所付出的心血汗水和贡献的聪明才智,已经嵌入了双牌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你们无愧于组织,无愧于时代,党和人民不会忘记,政协组织不会忘记。在此说声谢谢您!

我不想说再见

五年来,你们参政议政的热情、无私奉献的精神、肝胆相照的胸襟,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人事有更替,往来成古今;最是伤离别,不想说再见。由于年龄、任期和结构等方面原因,你们不能继续留任政协委员岗位,但你们的优良作风和务实品质,将继续激励我们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今后五年,是我县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也是双牌加快发展的黄金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一届县政协将继承和发扬过去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县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总目标和总任务,以促进科学发展为第一要务,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立足凝心聚力、决策咨询、协商民主、国家治理“四个一线”,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奋力开创双牌政协工作的崭新局面。

常回家看看

一段政协路,一生政协情。我们恳切希望,今后无论在何时何地,无论在什么岗位,你们都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一如既往支持县政协工作。我们也欢迎历届离任的政协委员能将县政协当作“娘家”,常回家看看。我们坚信,您的每一份支持都将化作我们前行的动力,您的每一次回眸都会增添我们前进的信心。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为全面推进我县的人民政协事业,为建设现代化新双牌贡献政协力量。

衷心祝愿各位离任委员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政协双牌县第十届委员会及全体委员

2021年10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