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公务员招考
分享到:
2019年双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遴选公务员公告
  • 发布时间:2019-11-22 15:51
  • 来源: 双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按照《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中组发[2013]3)、《湖南省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湘人社发[2016]14)《永州市市直机关公务员公开遴选实施细则(试行)》(永组发[2017]21号)等文件规定,根据工作需要,县政府办公室拟面向全县公开遴选公务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遴选岗位与人数

    机关科员2名(男女各1名)。

   二、遴选范围

    全县具有公务员身份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身份人员。

    三、遴选条件

    1.政治可靠,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年龄30周岁以下,具有2年以上(县直单位1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除试用期不定等次外,每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出生时间和工作年限均计算到本公告发布之日止。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列入公开遴选范围: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遴选程序

本次选调工作按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试用、调动等步骤进行,及时公示,全程接受监督。

1.报名与资格审查。报考人员于20191125日至1126日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单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由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县委编办派人联合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填写《双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登记表》。遴选职位与报考人员的比例要达到12

2.面试。由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和派驻纪检组组成面试组对参加遴选的人员进行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为10分钟,当场打分。面试请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等单位现场监督。面试时间以县政府办通知为准。

3.体检。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计划数1:1的比例进入体检,体检根据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

4.考察。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主要围绕德、能、勤、绩、廉等现实表现,向所在单位的党政领导及同事了解情况、征求意见,并形成考察意见。

5.公示、试用、调动。经考察合格的人员,在双牌新闻网、双牌政府网公示考察合格拟试用人员名单,接受考生的咨询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公示期为7天。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内,如不能胜任本职工作或违反纪律,退回原单位。试用期满且合格者,经研究同意,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6.本次公开遴选工作由县政府办组织实施。其他具体事宜请与县政府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746-7728001

双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登记表

双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11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