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益事业
分享到:
我市举办助残就业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23-02-08 09:59
  • 来源: 永州市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2月4日上午,2023年爱心企业助残就业专场招聘活动在冷水滩万达广场举行,副市长李旦梅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招聘会共吸引市内12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80个,主要涉及电子制造、文化传媒、住宿餐饮、人力资源、群众生活等多个领域。据了解,今年的招聘会具有岗位数量多、参会人数多、受关注度高等特点。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求职者纷纷驻足,仔细阅读招工简章,与企业招聘人员了解岗位信息。在企业招聘展台前,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求职人员讲解企业信息和待遇。招聘会现场参会人员达200多人,当日登记100人,当场达成意向35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