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分享到:
解读:《县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1-16 11:30
  • 来源: 县政务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网
  • 字体【      】

导语:2020115日上午,县长肖质彬在县政府四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5次常务会,专题研究相关事项。

会议研究了

1.    三大攻坚战相关工作;

2.    春节前资金安排有关事项;

3.    春节期间安保工作;

4.    竹产业园有关事项;

5.    全县闲置土地清理工作。

会议强调

1.    要加强对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关于三大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要求等文件精神的全面学习,认清当前形势和问题,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在全县范围内推动大气污染防治春季攻势。

2.    春节、元旦期间适逢省市“两会”召开,全县要加强春节期间社会、生产、交通、用水、用电、用气等各方面的保障;要加强对困难人员、弱势群体的关照、关爱,切实做好走访慰问工作,真正把温暖送到需要关心的人民中去;各单位各部门应扎实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全县春节期间社会大局稳定,群众生活有序。

3.    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部门联动;要审核认定,逐宗制订处置方案;要因地制宜,制订闲置处理标准;要积极稳妥,全面推进处置工作;同意成立双牌闲置土地清查处置领导小组,肖质彬任组长。

会议还对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