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分享到:
关于“双牌县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的结果反馈
  • 发布时间:2021-04-02 08:33
  • 来源: 双牌县人民政府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有效提升我县网络安全质量,加强我县网络安全工作,202131日至202141日,特在双牌县政府网发起“关于双牌县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调查反馈结果如下:

  一、调查基本情况

问卷调查从202131日开始,202141日结束,调查问卷共有9道题目,由单选题和多选题组成,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对双牌县当前网络安全工作、平均每天上网时长、网民遇到网络安全问题后的处理方式等问题进行问卷调查,调查期间共收到有效答卷11份。

二、调查结果分析


三、调查结果总结与建议

通过对调查结果的分析,我县网民以18-35岁年轻人居多,日平均上网时长超过4个小时的人数占比达45.45%,在出现网络安全问题时绝大部分网民均选择了向互联网服务提供者投诉和打110报警选项。今后我县将继续加强网络安全技术力量的投入,加大网络安全宣传力度,全面提升全县网络安全管理水平,为全县人民打造一个创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