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分享到:
“关于节约用电的调查问卷”的结果反馈
  • 发布时间:2021-12-24 09:24
  • 来源: 县政务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了解我县居民对节约用电的认知情况,助力“碳达峰、碳中和”。我县于1123日在双牌县人民政府网开展了“关于节约用电的调查问卷”调查活动。此次问卷活动,截至1223日,共收集4份有效答卷,根据有效答卷相关情况反馈如下:

  一、从问卷回答情况来看参与调查的居民年龄集中在1860岁之间,均有较好的用电习惯。

  二、从问卷回答情况来看参与调查的居民对节约用电都有一定认识。

  三、对于如何推动节约用电宣传,参与调查的居民认为主要还是需要通过政府宣传、学校宣传和媒体宣传等手段为主。

  结合上述反馈情况,下一步我县将以多种形式加强对节约用电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我县居民的节能意识,为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