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教育
分享到:
双牌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1-30 15:22
  • 来源: 李林云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1月28日,双牌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张跃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永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蒋江陵到会指导。

县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规定认真作了准备。会前,县委常委班子成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20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张跃斌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常委同志逐个发言,紧扣会议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蒋江陵在点评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县委常委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主动担当作为,聚焦发展大局,认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党的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围绕突出问题,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定整改目标并迅速落实。

张跃斌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常委班子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素养,强化理论武装,做到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扛牢政治责任,加强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工作全面落地落实。要踔厉奋发勇担当,坚持“三盯三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开创双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严于律己强自身,主动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共同打造富有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坚强领导班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