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就业创业
分享到:
双牌县2021年中式烹调师培训班结业啦!
  • 发布时间:2021-12-01 14:52
  • 来源: 崔娟斐 胡鸿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着力解决女性农民工就业问题,双牌县妇联、双牌县就业服务中心联合永州市拓普职业培训学校,在江村镇江村村开展了两期的2021中式烹饪师“湘女素质提升,助推乡村振兴”技能培训班。

培训班以中式烹饪为主要内容,采取理论教学与现场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旨在培养更多有文化、有技术的乡镇烹饪女性人才,切实帮助更多农村妇女实现就业创业,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妇女力量。

两期培训参与的学员共有80多人,学员享有免费上课的机会。培训结束后进行考试,成绩合格者发放结业证书,并对有需求的学员进行就业创业帮扶,进一步巩固技能扶贫成果。

为加强女性产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双牌县妇联将围绕促就业目标,结合妇联工作特点,精心挑选包括职业技能培训、家庭教育、妇女儿童维权知识等相关实用课程,同时,加大宣传力度,以典型案例引导群众积极参加培训,变“要我学”为“我要学” ,并进一步优化课程内容,提升妇女群众素质,帮助就业创业,使学员在短时间基本掌握职业技能,能够符合就业市场要求,促进我县妇女更高质量、更充分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