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市政建设
分享到:
双牌县文明城市创建暨文明指数测评工作部署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5-17 18:12
  • 来源: 盘春红 陈虹 唐亚娟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5月13日,2021年双牌县文明城市创建暨文明指数测评工作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张建坤强调,要全面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即将到来的文明指数测评。唐建明、何江鸿、唐旭、王焕金、唐俊、姜斌以及全体在家在职的县级领导参会。

会议解读了2021年双牌县文明指数测评相关内容,对当前及下一阶段创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建坤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文明指数测评的重要性、严峻性,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胸怀大局、听令而行、闻令而动,将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确保文明指数测评取得优异成绩。

张建坤要求,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加强统筹组织,明确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开展自查整改,列出问题清单、整改台账,落实到具体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调度抓整改推进,确保“已经达标指标得满分、基本达标指标不丢分、达标困难指标少失分”。要突破重点,补强短板。重点抓好公共场所环境整治、公共秩序集中整治、文化环境集中整治、小区(社区)环境整治、文明程度整体提升五个方面的工作,确保短期内实现“硬件上档次、软件不失分”,城市形象得到显著改观。要加强宣教,造浓氛围。切实抓好宣传发动工作,组织开展各类专题宣传活动,做到文明创建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真正形成“全员参与,共创共享”的生动局面。要严格督查,厉行落实。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全力以赴抓工作执行、促责任落实,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不支持、不配合、整改成效不明显的单位,该通报的通报,该曝光的曝光,该上黑榜的上黑榜。

张建坤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继续发扬同心共进、勠力攻坚的精神,群策群力、决战决胜,确保我县以优异成绩通过测评,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