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双牌县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交办会
  • 发布时间:2020-05-19 08:25
  • 来源: 双牌发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5月14日上午,双牌县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交办会,苏小康、肖质彬、张跃斌、唐冬华、唐彦及所有在家在职县级领导、县直及省市驻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管理局)党委书记参加。

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县委副书记张跃斌宣读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对整改落实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县委书记苏小康强调:要提高站位,增进认识。配合省委巡视组做好巡视检查,是我们的政治责任和应尽义务,也是对全县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的一次重要检验,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立行立改,全力以赴抓好每一个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做到整改问题个个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确保全面改到位,改出高质量。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各级部门和责任人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把任务领回家,把责任扛上肩,并将整改任务明确和压实到具体责任人,集中人力物力,加强研究部署,落实过硬举措,从严从快推进,确保整改成效。要对标对表,真改实改。整改工作要摸清情况、找准问题、找对症结,实事求是制定周密管用措施,并严格按照中央的政策规定和省委巡视组的标准要求,保证改准改实改对。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和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做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就上半年全县经济工作情况做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