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张建坤主持召开2021年第22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8-11 09:46
  • 来源: 陈虹 李奎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8月10日上午,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主持召开2021年第22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市委书记朱洪武对双牌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指示精神,听取全县疫苗接种和财源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县领导张跃斌、雷安术、唐建明、何江鸿、潘海山、王焕金、唐亚、曹志远、胡华清、陈首文等参加。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朱洪武书记对双牌社会经济发展的有关指示精神,依靠双牌资源禀赋,着力打好“竹木加工”和“生态旅游”两张牌。要学习福建、浙江的竹木工艺和深加工工艺,开展竹产业制作培训,把本地土师傅、外地大师以及现代学生结合起来,成立双牌竹艺研发中心,推动双牌竹木产业从传统向高端、高科技转型,推动产品走向省外、走向海外。要做足水文章,将泷泊国际•慢城打造成“一江两岸”的城市发展格局,游玩娱乐在花千谷,休闲民宿在江西村。要启动双牌最美花园县城绿化改造,引导发动群众在县城区各主次干道打造“一街一花,一街一景,四季有花,处处有景”的精美小城,全面提升城市品位。要坚守廉政底线,筑牢自律之堤,加强廉政建设和党的建设,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强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也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畏难情绪,在持续做好15周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基础上,迅速启动12-14周岁人群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接种任务。县级领导要下沉到所联系的乡镇(管理局)指导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想方设法、争分夺秒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动新冠疫苗接种清零,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主动对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入双返双人员,开展地毯式摸排工作,落实管控措施,严防死守,杜绝外来输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