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双牌:洪水过境导致理家坪乡受损较重 胡志波、周明冬赴现场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6-15 10:05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6月13日晚,人员紧急转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奎)受近期强降雨影响,6月13日晚,自潇水上游而来的洪峰过境理家坪乡马蹄村、车龙村等地,水位暴涨导致沿河不少村民家中进水,当地乡党委、政府紧急开展群众转移安置工作,共安全转移村民10户30人。此外,洪水还导致当地不少通村公路、500余亩农作物、200余亩鱼塘被不同程度淹没、损害。目前,当地已经抢抓时间开展救灾、补损和环境消杀工作。

▲6月14日上午,洪水尚未完全退去

洪峰过,洪涝及次生灾害形势严峻。6月14日上午,县领导胡志波、周明冬一行深入马蹄村、车龙村,现场察看当地防汛备汛、灾后恢复等工作开展以及基础设施、农作物受损情况,叮嘱乡、村干部要保持高度警觉,履职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隐患排查、严防死守,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及时抢修电力、饮水、通讯等基础设施,全力做好灾后恢复工作,尽全力确保群众基本生产生活不受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