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双牌召开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23-05-22 09:22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5月17日下午,双牌县召开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华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石婧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工作专班工作情况汇报,全面解读了“抓营商环境、比招商成果”各项指标, 宣读了全市一季度“六抓六比”打好“发展六仗”工作情况的通报,通报了全县氛围营造和问题处理两项指标完成情况,表扬先进,鞭策后进,以督查问效倒逼工作落实。各指标牵头单位还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就合力攻坚打赢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纷纷发言。

会议指强调,营商环境是地方发展重要软实力,更是核心竞争力。“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战”是打好“发展六仗”的重要内容,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各部门要树立信心,强力推进。充分认识营商环境的重要性,“一把手”要亲自抓、带头干、负总责,既带头抓好统筹协调,更要到企业和群众中靠前服务;县优化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统筹规划、组织协调、检查考核,研究解决存在问题,总结推广典型做法,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补齐短板弱项,聚焦问题求突破。对标“抓营商环境,比招商成果”9项考核指标,认真分析,查找症结,找准方法,全力攻坚,切实把优势指标巩固好、落后指标补起来。要落实责任,强化调度。对照考核要求,将任务逐一逐项分解,层层压实至各部门。实行“周调度、旬简报、月通报、季总结”的工作调度机制,加大督查力度,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坚决打赢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