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张跃斌深入天子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督导工作进度和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5-15 08:23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5月13日上午,双牌县委书记张跃斌深入天子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督导工作进度和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唐潇参加。

在项目建设现场,张跃斌仔细察看了进场道路、平硐工程建设进度,询问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工地危爆物品管理、安全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

张跃斌指出,天子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我县推进转型升级、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县域实力的重大战略项目。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细化举措、突出重点,紧盯项目落地建设的关键环节,妥善处理好政策落实、移民安置等工作,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要理顺机制、全力服务,健全完善“专班推进”机制,为项目提供精准有效服务,助力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见效。

张跃斌要求,要毫不松懈把安全生产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各环节,抓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当前已进入汛期,雷暴大风、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频繁出现,相关责任单位要提前做好各项预防工作,着力防范山洪、泥石流等自然灾害,确保项目安全和施工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