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2020年双牌县卫生健康事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 发布时间:2020-10-16 09:51
  • 来源: 双牌县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流动管理的意见》(双人社联[20167号)和《关于核准县卫生健康事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编制使用计划的函》(双编办函[202024号)文件规定,经请示县委、县政府同意,双牌县卫生健康事务中心通过公开选调方式补充工作人员5名。具体选调方案如下:

一、选调依据和原则

根据选调录用有关标准和程序规定,贯彻“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察,择优选调。

二、选调职数

双牌县卫生健康事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5名。

三、选调范围与条件

(一)选调范围

全县全额拨款事业在编在岗人员,工作最低服务年限已满并符合相关选调规定的工作人员。

(二)选调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事业性和责任性强,工作表现好。

2、年龄为 1978 11日后出生。

3、大专及以上学历。

4、近两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

四、选调程序

本次选调工作按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试用、调动等步骤进行,及时公示、全程接受监督。

()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10 23日。

2、报名地点:双牌县卫生健康局四楼大会议室。

3、资格审查:报考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单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由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人社局、县编办、县财政局派专人进行集中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填写《双牌县卫生健康事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选调职位与报考人员的比例要达到12,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则相应核减选调职数。

(二)考试

考试为面试。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为10分钟,当场打分。面试由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纪()委、县人社、县编办等单位现场监督。具体面试时间以双牌县卫生健康局通知为准。

(三)体检。体检对象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拟聘职位数等额确定。体检工作由县卫健局、人社、编办、县财政等部门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原则上参照人社部发[2016] 140号文件规定执行,并进行吸毒尿液检测。招聘单位和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时,可在三个工作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四)考察。由县卫健局成立政审考察组,分别到考察对象工作单位进行考察核实,主要围绕德、能、勤、绩、廉等现实表现,向所在单位的党政领导及同事了解情况、征求意见,并形成考察意见。

(五)公示、试用、调动。经考察合格的人员,在双牌政府网公示考察合格拟试用人员名单,接受考生的咨询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内,如不能胜任本职工作或违反纪律,退回原单位。试用期满且合格者,经县卫健局公开选调小组研究同意,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五、有关纪律和要求

1.报名人员提供信息必须详细、真实、准确,如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即取消选调资格,并通知所在单位依规严肃处理。

2.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调的全过程,在任何时候、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选调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选调规定的,立即取消其选调资格。

3.为保证公开选调工作顺利进行,报名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不得托人说情、打招呼,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选调资格。

4.选调人员必须服从工作安排,如不服从则不予选调。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双牌县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双牌县卫生健康局

                         202010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