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双牌县2021年公开招聘乡村振兴人才笔试成绩查询及复查公告
  • 发布时间:2022-06-16 08:23
  • 来源: 双牌县公开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双牌县2021年公开招聘乡村振兴人才笔试成绩已在报名网站上发布,现就笔试成绩查询及笔试成绩复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1、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http://www.dcpta.com.cn  

2、笔试成绩查询方法:点击成绩查询按钮,输入姓名与身份证,点击查询按钮,即可显示本人本次笔试成绩。

二、笔试成绩复查:

考生对考试成绩如有疑问,请于20226201200时前,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双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管理股(233办公室)填写《双牌县2021年公开招聘乡村振兴人才笔试成绩复查申请表》,申请复查分数。逾期,将不再受理考生成绩复查申请。

经复查,如果有分数更改,将及时公布在双牌县政府网上,如果没有分数更改,则电话通知本人,不再在双牌县政府网上公示。

提示:2022624日在双牌县政府网公布资格复审名单,请考生及时关注。

双牌县公开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6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