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2022年度县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11-16 17:10
  • 来源: 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各有关单位,各企业及种养大户:

为贯彻落实创新引领开发崛起战略,充分发挥县级科技计划项目的引导作用,提高科技支撑能力和科技经费使用效益,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将申报2022年度双牌县科技计划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范围

1、农业新品种、新技术示范推广项目。主要包括农业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生态环保(水污染防治技术)等领域,近两年内试验、示范、推广、引进的新品种、新技术、新产品,并产生明显的示范推广价值,具有产业发展前景、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的项目。

2、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后补助项目。一是2021年以来承接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科技成果,在双牌县实施科技成果转化成效优异的项目。优先支持在市级以上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的项目。二是对受托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科技成果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的服务机构,综合其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服务成效,择优补助。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1、农业新品种、新技术示范推广项目。

1)在本县行政区域范围内依法登记注册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家庭农场及种养大户;

2)申报单位有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

3)申报项目的实施地点须在双牌县行政区域范围内;

4)环保节能达标;

5)近三年没有因安全生产、税务及其它违法、违规行为受到县级以上监管部门处罚;

6)项目的经济社会效益显著,科技创新能力强。

2、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后补助项目。

1)在双牌县实施科技成果转化成效优异的项目需是在本县行政区域范围内依法登记注册的企业;受托开展服务的服务机构需在湖南省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健全的财务管理机构和财务管理制度,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企事业单位;

2)在申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后补助项目中技术交易类的单位,技术交易双方不存在关联交易。

三、注意事项

有下列情形之一,申报项目不予受理:

1)已承担中央、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实施单位,项目到期而未结题的,不得再申报新项目;

2)申报单位所申请的项目曾得到省级以上(含省级)科技计划立项且已获得补助的,不得再重复申报;

3)近两年内获得县科技计划立项支持的单位,原则上不得申报新项目;

4)项目未产生经济效益;

5)有不良信用记录的单位或者个人,不得申报新项目。

四、申报受理时间

申报时间为20221116-20221125日,逾期不予受理。

五、项目申报程序

申报农业新品种、新技术示范推广项目的单位写出申请,项目所在地政府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报县科工信局304室,初审合格后,会同县财政局实地考察,经评审后在县政府网站公示。

六、申报咨询及联系方式

    县科工信局科技股联系人:唐强电话: 0746-7721820   邮箱:676457658@qq.com

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202211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