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泷泊镇开展岁末年初消防安全大检查
  • 发布时间:2022-01-20 11:37
  • 来源: 唐宇婕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近日,双牌县泷泊镇党委政府精心组织镇应急站、城关派出所、各村(社区)人员对辖区内私立医院、养老院、临街店铺、小微企业等重点区域开展岁末年初消防安全大检查,切实整治消防安全隐患。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这些重点场所的安全出口是否通畅,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用火用电管理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现象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同步宣讲消防安全知识,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切实加强日常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排查整改消除火灾隐患,防止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还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并下发限期整改指令书,责令其限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针对重点领域全面排查隐患,严格安全监管,落实防范措施,坚决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保障全镇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