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双牌江村镇:跟踪式督查 护航岁末年初安全
  • 发布时间:2022-01-19 15:28
  • 来源: 义成玉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连日来,双牌县江村镇纪委组织人员对全镇10个行政村的危险化学品重点监管企业、超市、学校、敬老院等场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跟踪式监督检查。

工作组先后查看了各村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是否严格落实台账登记,消防措施是否到位,入户了解各村安全知识“敲门入户”是否宣传到位,各返乡人员是否严格落实“4321”疫情管控措施;重点查看了全镇液化气站储罐、超市烟花爆竹存放等重点部位,检查了学校、敬老院、超市等区域其消防设施是否齐全且更新,是否严格落实测温进场、绿码通行、口罩佩戴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为坚决杜绝全镇干部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中思想麻痹、履职不力,纪委监督必须同步跟进,切实确保重点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扎牢扎紧“保护网”,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让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