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双牌何家洞镇:民兵整组点验,铮铮誓言显担当
  • 发布时间:2022-04-29 16:01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近日,双牌县何家洞镇基干民兵排集结一处,统一着装、整齐列队,伴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以临战的姿态、抖擞的精神接受点验。

111.png

“全体都有,向右看齐、向前看,稍息,立正!”点验仪式宣读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核验了新入队民兵信息,并组织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大家表示,坚决服从党的领导,随时响应国家号令。

“作为一名基干民兵,一定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勇于承担应急救援任务,无愧于这一称号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期望,为何家洞镇各项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新入队的民兵曾文韬坚定地说。

11111.png

近年来,何家洞镇着力加强基干民兵队伍建设,配齐配强民兵干部,提升民兵队伍整体素质。该镇基干民兵勇于承担应急救援任务,多次在疫情防控、防汛抗旱、抗冰救灾等各类急难险重任务和助力乡村振兴民生实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下一步,何家洞镇将以此次整组点验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党管武装的力度,不断加强该镇民兵组织建设,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民兵工作的新路子,努力建设一支具有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的铁军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