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双牌麻江镇:为流动党员寄去“红色礼包”
  • 发布时间:2022-12-26 15:33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感谢党组织在这特殊日子里送来的真诚祝福,让我在外地也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作为党支部的一员,我会积极发挥自己的作用,为支部建设发光发热。”12月26日,远在安徽的流动党员袁晓韩收到了麻江镇党建办给流动党员定制的“红色礼包”,内附一张“党员生日贺卡”和一份“党支部组织生活纪实”。

近年来,为解决流动党员去向掌握难、活动开展难、发挥作用难等问题,麻江镇在南漯村党支部等基层党组织试点开展“为党员庆生”活动,在流动党员生日的当天,寄一份“党员生日贺卡”和“党支部组织生活纪实”,进行一次谈心谈话,切实增强流动党员身份意识,至今已为20余名流动党员送上了“红色礼包”。

下一步,该镇将对外出流动党员进行一次全面、精准的调查摸底,建立动态管理台账,根据实际情况对党员进行分类管理,并通过集中讲学、网络授课、上门送学等教学模式对不同情形的党员进行授课讲学,确保党员教育培训全覆盖,不断提升党员教育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