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江村站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23-02-03 08:54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为进一步抢抓春节期间招工服务的良好时机,引导还未外务工人员积极返乡创业就业,2月1日,双牌县江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配合县人社局在江村集镇举办双牌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巡回招聘会江村专场,通过“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助推劳动者就地就近创业就业。

招聘会采取现场拉横幅、摆展板、发手册、解读政策等多种方式,为求职者找到更合适自己的岗位,提升求职成功率。来自全镇10个行政村的求职者,现场与招聘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用工需求、工作环境、薪资水平后,确定符合自身目标,然后填写应聘表格。截至目前,前来咨询的达300人次,约有80人初步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