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江村镇多举措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 发布时间:2023-03-27 09:53
  • 来源: 双牌县江村镇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说明: 安全生产20230323会标

本网讯(通讯员 胡凤开 蒋尊华 何昌勇)326日,双牌县江村镇组织综合执法大队、派出所、国土所、应急管理站及村治安联防队员共300余人,开展清明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和治安整治工作,引导群众不组织或参与聚餐聚会活动,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祭祀,觉破除焚烧纸钱香烛、燃放爆竹烟花等陈规陋习,确保清明期间人民群众安全稳定。

说明: 赶集日联合执法202303月

今年以来,江村镇对安全生产工作做到早安排、早部署,多部门联动,齐抓共管。从年初开始,该镇利用“村村响”微信工作群、电子屏、横幅等多种形势,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等,普及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生产常识,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增强广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同时,江村镇每月调度或召开一次安全生产专题会,要求驻村干部及村支两委干部定期排查森防火、地质灾害避险、烟花爆竹安全经营隐患、矛盾纠纷隐患,做到登记造册,责任到部门到人,限时妥善化解。定期联合双牌县交警大队、江村派出所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重点对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进行劝导,严厉打击交通违法等行为。截止目前,全镇共开展联合执法7次,消除各类安全隐患28起,整改治安问题16起,化解矛盾纠纷15起,做好全镇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筑牢了清明节期间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