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市安委办督查组赴双牌县泷泊镇督查 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2-22 10:3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救援中心主任何芳甫带队赴双牌县泷泊镇督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一行详细听取了该镇关于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要求该镇要认真学习市安委办《关于开展节后企业复工复产专项督查的通知》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督促企业主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细化复工复产前隐患排查、安全管理方案的标准和措施。

     随后督查组来到位于泷泊镇境内的鸿欣达运输公司,详细检查了该企业对危化品安全运输管理的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车辆驾驶人的资质和管理培训情况,危化品种类、数量,运输车辆的安全性能,抽查了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台帐、GPS定位系统的运行情况,并要求企业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车辆日常安全检查和维护,提高驾驶员防范意识和安全行车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