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五星岭乡:安全知识常抓不懈 安全演练警钟长鸣
  • 发布时间:2019-04-11 16:31
  • 来源: 双牌应急管理
  • 发布机构:
  • 字体【      】

4月10日,双牌县五星岭乡为规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应急管理和应急响应程序,组织应急队开展了综合应急演练,明确各部门和各企业的职责,建立健全统一指挥、分级负责、资源共享、平战结合、反应灵敏的应急机制,为进一步增强应对安全生产事故风险和事故灾害应急管理的能力,将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和损失最大限度的降低。演练共为分3个部分:森林防火应急演练、防汛抗旱应急演练、应急队员训练联动作战,此次演练共出动人员40名、宣传车2辆。

通过现场演练提高了应急队员对突发事件的应变处置能力,增强了对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检验了应急队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为遇到实际突发问题提供了宝贵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