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疫情防控
分享到:
张建坤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疫苗接种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8-16 15:10
  • 来源: 陈虹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8月15日上午,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各乡镇、医院督查疫苗接种工作。他强调,要严格遵循“从快、从严、从紧、从实、从细”的防控要求,抢抓时间,优化服务,强力推进疫苗接种全面“清零”,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建坤先后来到五里牌镇潇水湾村、泷泊镇义村,看见群众依次排队进行疫苗接种,现场秩序井然。张建坤详细询问接种流程、疫苗调配、人力配备、安全接种、接送服务等保障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牢牢扛起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政治责任,加大摸排力度,全面摸清底数,加强组织动员,对任务再分解,工作再加力,措施再细化,精准动员,确保不漏一人。要分析原因,分类施策,推动疫苗接种“清零”工作再加速,做到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要进一步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疫苗接种,为群众接种疫苗提供最大便利,切实打通疫苗接种的“最后一公里”。

随后,张建坤来到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医院疫苗接种点,现场查看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实做细疫苗接种各个环节,全力为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服务。他强调,要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切实提高运行效率,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要进一步优化接种流程,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合理安排预约人数、接种时间,减少群众接种疫苗排队等候时间,实现错峰接种,防止人群聚集。要严格执行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防控措施,引导群众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