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疫情防控
分享到:
唐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8-09 16:28
  • 来源: 唐明峰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8月7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候选人唐亚前往双牌火车站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蒋玮参加。

在双牌火车站,唐亚现场查看了工作人员、来往人群口罩佩戴情况,仔细观察检疫人员检测具体操作流程,详细询问相关人员信息登记、防疫措施落实、疫情物资储备等情况,并认真听取火车站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唐亚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的严峻性,严格遵守防疫准则,落实防疫措施。要加强值班值守,准确配戴口罩,保持人员安全距离的同时,严格规范体温检测,并按照规定查询登记往来旅客健康码、身份证等信息,建立标准化台账,切实做好外防输入。要做好火车站疫情防控和健康知识的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来往旅客疫情防控意识,助推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